close

 面試的第一家在建國北路,中山女中附近!查詢地圖時內心便感覺不妙了,

而當走路過去時,耳邊想起了陳亦迅的『好久不見』! 回憶起一起走過的情景,心頭還是酸了起來!

而第二家則是在古亭站出口處,在兩人常約會老地方的樓上,面試前讓我在附近的萊爾富晃來晃去,

像是在找尋什麼,瞎忙一通,猶如無頭蒼蠅般,

最後意識到過去的情景已不復在,才停止這愚蠢的無意識動作,上樓面試去!

結束後恰巧得知是妳實習最後一天,便拿回了筆電順便吃午餐,

外表依舊沒大變化,只是髮型跟眼鏡因素讓我聯想到毛毛!對,就是康康的前女友。

笑談間說了,我很好,不要為我擔心!當時我一直認為這是真話!

直到回來打開筆電看到以前照片,才發現一切都是逞強!

一切都是不想讓妳掛心!

嘴巴大放厥詞說著有緣會再相聚,內心卻深知拿回筆電後應該就沒緣分了!

道別的時刻則是揮揮手卻不再回頭,深怕克制不住從背後抱住妳的衝動!

我.....真的不像外表那麼堅強!

我是雙子座,樂觀開朗在外表,多愁善感在內心!

碼的!有一天我會精神分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