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結束 T.Y. Lin 的面試後,就決定去先前面試的小家事務所!

除了因為還要等待外,面試的大佬竟然說我的論文原理是錯的!囧

三個大佬阿!根本與口試沒啥兩樣!不過這真是否定了我兩年來的信念阿!

個人表現普通,上的機率50%! 

原本打算面試完順便找好房子,誰知遇到一個鳥颱風,整盤計畫都被打亂!

好在禮拜一馬上找到一家價格上來說OK,內容也還不錯的房間。

作落在福和橋下來附近的某個複雜巷子內,一個月7000除了個人用電其餘全包!

原本房東是說一旦有新住戶,舊房客馬上搬,畢竟下禮拜一就要上班,這算是非常急迫!

當初也不疑有他就說一旦房客遷出整理好房間在跟我講,讓我準備行李遷入!

誰知到禮拜三音訊全無,打電話又沒人接,不然就是找不到人!

最後在PTT聯絡上舊房客,他說他禮拜日晚上才搬!

因為他契約到25號................按!這個完全沒聽房東說過!

真的超靠背的,要是當初我聽信房東的話,傻傻搬過去不就好笑了!

好在有先聯絡

看樣子要禮拜六先去寄放行李囉  又要在寄住別人家了......悶 

事情不能順利掌控真的很討厭,這也是一次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