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應該有四年沒去過淡水了=..=

這次在突然想吃魚酥的念頭衝擊下臨時決定造訪!

而且還騙到一位正妹『林老師』一同前往,她要買鐵蛋看夕陽,我要吃魚酥扮觀光客XD

闊別四年,很多事物看似有沒變化卻變化很大!

而多年前不經意發現發現的『許義』魚酥,

那令我思思念念的豪氣大包裝也改成了一般真空包裝,一包一樣要價50!

至於口感有沒有變我也無法分辨,離上次吃太久了XD 

不過還是推薦他的辣味魚酥!夠硬夠脆不會太油膩!

至於林老師的鐵蛋,她真的很有愛心,不挑最有名氣的阿婆鐵蛋!

反而在離它幾步之遙的網路阿伯鐵蛋消費,據她說法可以幫助到阿伯!

姑且不論網路傳言是否為真,當下真的令我很感動,真是超有愛心阿!


至於吃東西倒是都隨便吃吃,隨性的四處閒晃找一家阿給裹腹,以對於觀光客的稱號有所交代XD

不過,我一時嘗鮮感大發,點了一份『干貝阿給』,結果我相當後悔.......

因為他只是在一般原味阿給上面,用夾子鑿了一個小洞,在放上『一小顆』干貝......囧

老闆大概是想說藏在裡面,怕像我這種的客人沒發現會取鬧吧XD

這次還在淡水發現了dunkin donuts的蹤跡,它就開在mister donuts對面,

我也很開心能把這牌的甜甜圈引見給林老師,個人真的認為比另一家好吃

甜甜圈  尤其是他的巧Q綿甜甜圈系列!

經由林老師開示後,我才明白我如此鍾愛此系列,因為口感像是比較乾的布朗尼蛋糕!

而且還運氣好碰上買5個就能以199的價格再多帶一個甜甜圈造型的抱枕回家。

目前正在公司的午睡時段服役中XD

還有一個賣紅心芭樂的攤子,這也是我好奇想嘗鮮所造的孽XD

賣芭樂的歐巴桑對正在攤子前東看西看的我們,叫了一聲美女,

只見林老師毫無反應(大概是平常被學生叫罵習慣一時反應不過來XD),

害我以為歐巴桑看錯人在叫我,直接跟她說我不是美女!

................................................................(請想像烏鴉飛過的畫面)

..........一整個搞笑........兩個人事後都笑翻了XD  害我多了一個笑柄

而且芭樂不是我愛吃的硬的,吃到最後還因為過軟叉子插不住,在掉落中讓我的白襯衫落紅了==

好在我漂白水買夠多XD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去漁人碼頭晃晃,其實也是私心的想看看有沒有貓熊可以騎

不過天氣不佳沒讓林老師看到心愛的夕陽,我也沒找到騎貓熊的攤子。


                                                      林老師最愛的夕陽

IMG_0229.JPG  

不過真是感謝她在出發當天早上下大雨後,還敢陪我殺到淡水的善心!

沒看到夕陽,倒是靠著柱子隨性聊天,享受著不是微風的強風,

一邊吃著為了抱枕硬湊到5個的甜甜圈一邊聊天聊地,

不論是看事物的觀點或是很多個性上的探討,跟我的相似度真的令我感到訝異XD

不過當下心情真的很愉悅!當時充滿笑聲的圍氛,真的令我很輕鬆!

我個人很怕相處間的沈默,所以常常會一直講著話來撐場面,

或許我常不自覺會笑著,大概是怕冷場而形成的下意識動作吧!

在那待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最後要返回淡水時,

就在兩人臨時決議之下,不坐船捨棄回程票直接走單車道回淡水XD

哈哈!真不知道該說是傻還是可愛,我沒見過這麼愛走路的女孩!

而且說殺就殺,我欣賞!

由於小吃吃過多所以晚餐時間延後,就先在丹堤咖啡中躲小雨討論讀書感想中度過

在那裡我看完了『找死的兔子2』,單純是一隻兔子想盡各種方法找死的黑色幽默!

英文版出到第三集,中譯本只到第二級了,每次看到兔子的荒謬自殺法就笑翻了!

聽到林老師最喜愛的死法是,兔子將自己丟進某個容器中,然後用擠壓器把自己擠成條狀或是切削成碎片出來時,

我一整個笑開了XD

期間還吃了鬆餅跟蛋糕,難怪一直不覺得餓XD

BTW 鬆餅還是要熱熱的配蜂蜜才是王道阿!


                                                      這是我難得靜下來看書的一刻
IMG_4905.JPG

最後看時候不晚了,直接買了中午試吃評價不錯的章魚腳就直奔因周杰倫出名的餛飩麵店,

事後感覺普普的,湯真的很清淡,只有稍稍的滷肉汁味,的確是太清淡了XD

不推薦餛飩麵!不過我們也沒點所謂的周杰倫套餐,或許他的排骨有獨到之處也說不定!

好笑的是林老師跟我應該都有類似食物要吃完的強迫症吧!即使是吃不大下了.......

只見林老師喊好飽說吃不下,可是過一會手開始不安分的拿起湯匙喝湯XD

哈哈!果然是食物擺在眼前就會有想吃完的衝動

最後就在我連聲阻止喝湯的傻行為中結束了今天的淡水之旅!

這是歡樂的淡水之旅,天空也作美沒有下大雨,還有正妹林老師的陪伴!

總結一句:林老師卡好!

哈哈!不不不....說錯!應該是有情有義的歡樂隨性淡水之旅!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