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我總是會發生一些稀奇古怪之事XD

既上次機車被偷移擠出停車格然後被拖吊後,

這次則是發現車牌消失了,而且是在雨天發現的,還要冒著雨四處找尋可能失落的車牌XD

最後當然是找不到,直接找警察去報案了!

現在筆錄都直接用系統打,相當的制式化,

不過警察人不錯,讓我在倒楣透頂的當天得到一些慰藉!

最後還要去申請大牌,可以請機車行代辦,費用約600左右,此單指人力費,不含申請大牌的費用,

要備妥車主的雙證件(?有的說只要身份證即可),印章,報案三連單,行照,強制險

去監理站驗車過才能夠申請!

只是車主是我媽,在等她證件寄來的期間,我還是照樣騎著無牌機車在台北囂張閒晃,

倒是沒被攔過,雖說被攔只要出示報案單即可XD

不過,最後我媽又改變心意,對於證件交給陌生機車行代辦不安心,

最後還是寄回家讓他們自己辦!囧.........

相當之麻煩的過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