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公司第一天就被告知10/9要聚餐,慶祝公司成立17週年!(OS:蠻屌的 竟然能撐這麼久)

整間公司也才10初個人左右,而當晚到了餐廳後才發現到一整個包廂4張桌都是自己人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闆的弟弟在樓上開的會計事務所,全體員工也都一起慶祝!

真的很難想像樓上兩邊的辦公室可以塞這麼多人XD

不過整個聚餐氣氛都還不錯,沒有大公司人事複雜的困擾,

老闆也都一一與每個人閒話家常,而他哥哥做營造廠的也是一起跟著打屁聊天XD

畢竟平常老闆像個陀螺似的,永遠都是忙碌狀態,要跟他好好聊天很難!

後來老闆還疑似喝醉了,因為話很多.........

拉著一個女員工的未婚夫開始暢談他的結婚過程,

20幾歲結婚,有四個小孩之類的......

在旁邊的哥哥還吐嘈說難怪滿頭白髮XD

感覺一家個性超可愛  哈哈

而老闆妹妹在公司當秘書,整個一家人感覺感情超好,看著心裡也是蠻羨慕的。

當然土木業聚餐少不了喝酒,總共喝掉18瓶紅酒 囧

我個人就貢獻了至少一瓶XD   這邊真的是把紅酒當啤酒喝,

大概是相較之下紅酒較為健康吧 (  ̄ c ̄)y▂ξ

我只會喝烈酒不會喝紅酒,不過喝的倒是還蠻順口的,我想應該也不會是太便宜的酒吧!

我最後感想到是蠻慶幸在這工作,因為這邊我看到了人的真性情,

不用耍職場上的心機,專注好自己的案子就夠了!

畢竟我個性算直來直往,耍心機真的會令我受不了!

好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